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变短发的霏霏

想了很久..考虑了很久..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剪头发了..:L

原本是和理发师商量好说剪到肩膀下一点而已..
那至少看起来不会太短..
结果越修就越短...越剪就越薄..
现在我的头发不能绑了啦..
后悔了啦.. 我想念我的头发..
快快变长吖~~~

看照片吧..


剪发前




剪发后




金黄色的那堆就是我的头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想转换发型把头发剪短,
可是我又怕剪短了,
我会后悔..
伤脑筋

◕ fe|霏 ◕ said...

哈哈...学我吧..剪了才来后悔...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