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花钱的日子

这几天在新山走走跑跑看看..以为不会花到钱..
结果在完全没印象中的情况下..还是花了不少...记录下我的钱钱去了哪里...

第一天的夜宵, 马六甲住宿费, FC衣服和贴子, 礼物钱 = RM50左右
第二天的鸡饭, 打羽毛球的费用, 第二天的晚餐, = RM30左右
第三天的午餐, 戏票, 白脚的钱, 剪头发, 胃药, = RM80左右
第四天的午餐, 巴士票...RM30左右
真的破产了...

第一天的夜宵
第一次在MAMAK帮朋友庆祝生日.. 他的礼物



第二天的早餐
原本朋友说要请我去这家新店吃不肥早餐..结果到了那里..看到只有一桌人..
我们不敢进去..结果就换了另一家店...


第二天晚上
打完羽毛球后, 就去这家吃晚餐..里面的装簧很特别很复古..
可惜我吃的鸡扒....很咸...没胃口吃...



里面还有卖衣服的噢..



第三天的午餐,
买了戏票后就要去吃午餐..结果因为犯法被白脚捉..请了他们吃午餐..我贴了RM5..呵呵~
在YEW'S CAFE 吃的..太大盘了..吃不下...这是省下的...
OXTAIL SUP 和 FRIED MEE HOON..


吃饱后..考虑了很久...就去剪头发...
剪头发之前还去买了一盒胃药来吃..


第四天..终于要回家咯..
午餐在JUSCO的欢喜地吃..忘了拍照...
搭巴士回家..很可怜下...其实是不想麻烦人了...


朋友送我的.玫瑰茶.. 还有和朋友一起网购的面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