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阿公"生日乱乱走

7号的凌晨三点..收到信息..我就起床准备..
结果等到四点半..才收到电话说..我学长他们是才刚要从MERSING出发..
害我浪费掉两个小时的睡觉时间等他们来载我去KL ..
幸好还有夜鬼被我聊天..不然倒回去睡觉的话.. 又半天吊酱..

大概八点多抵达天桥休息站..因为很饿了..就买KFC的早餐来填填肚子..
结果...我买了小孩份量的早餐....真的是给小孩吃的咯..
才那么一点点..



吃饱继续开车...大概九点多抵达CHERAS了..
就等朋友来接我们去他家... 结果说好十分钟的..可是却等了半小时多..
累到我啊~~



休息够了..就想说去时代广场看戏..然后走走逛逛..
结果..戏看不成..东西买不到...
却换来的是脚好酸痛啊...

在石好吃的不懂是我早餐还是午餐...
不好吃的..跟之前比差好远啊...


五点多就开车从时代过去SELAYANG
这次上来的目的就是因为CITY其中一位会员要出国读书了..去他家出席不肥.也为送行..
后来顾着聊天和吃东西...忘记拍照了...哈哈..
大概十点..我们就先离开了.. 换地方去OLD TOWN喝咖啡
间中还发生了捉不懂是蜥蜴还是壁虎的趣事..













第二天..八号...一早就醒了..被雨声吵醒..后来听到朋友妈妈在厨房剁肉的声音..直接清醒了..
赖到九点起床准备...本来是PLAN去ULU YAM可是因为要早回家..结果没去..把主办人交给另一位朋友..
我们就去MID VALLEY了..因为我约了台湾回来的朋友在那拿东西...
在OH SUSHI享用了我们的早午餐...聊聊下...就去另外一边见另一个网友了..



后来~~~~~~~~~~~~省略....故事很长~~~~~~~~~~~~~~~~~~~~~~~~~
最后在朋友父母热情招待下... 我们在他家吃了晚餐才回家...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谢谢各位招待


还有照片在朋友那边..
下次补上


谢谢一位朋友的关心+担心..
我妈妈都没那么多问题咧..
哈哈~~ 你的问题还真多噢..
叫你爷爷还真没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