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错误的步伐..

.....



是不是真的看得别人的错多了..
自己也会跟着错误的步伐走...

就好象玩摄影的朋友常说的..
从错误的色调拍摄手法去了解别人的错..
但千万别看多了... 反而跟着别人的错误来走..

时常嘴巴都在说人..
也对自己说绝对不会走这条路..
结果...
我现在就正正走在这条路上..

我会开心吗?..
以后不晓得.. 可是至少现在的我是开心的..

可是..
这开心能到多久? 我不知道..
也不敢去想...

虽然我还是清醒的..
可是我却还是抽不了身..

请原谅我的暂时任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