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Devali Holiday..

.....


好吧.. 我又出门了...
这次原本没机会出门.. 因为我没假期嘛..
可是朋友有事要到KL办.. 就跟随了..

当天到了KL就等朋友的朋友来接我们..
先带我们去何清园绕一绕...
然后就去吃午餐...

还是第一次来到这地方吃东西..
旧式戏院改成的.. 这餐厅应该也有四, 五十年的历史了吧..
靠近Times Square

外观.. 被我edit怪怪了.. 哈哈..


里面的面貌..


我们的午餐.. 名副其实的铁饭碗.. 哈哈... 这里出名鸭肉.. 可是我觉得太硬了..



吃饱后.. 就去朋友店拿资料.. 结果一来一回都花时间在塞车里..
害我没有时间去走街买衣服... 气死我....

晚上去Pavillion买了戏票后.. 我们就去KLCC拍照了..
到了KLCC 先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走路去Pavilion.. LOT 10前面有个四方电视.. 好像是网络4G的广告


KLCC夜景.. 还是第一次看..


我们的晚餐.. Oxtail Soup真是赞~!



吃饱后拍拍照.. 就回酒店休息.. 然后去Pavillion看电影了...
那里的戏院椅子真是舒服啊...

第二天睡醒了.. 就去新开的店看看.. 是多人的咯.. 人龙见头不见尾了..


然后我们就往马六甲出发去了..


马六甲也是塞车.. 花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到酒店了..
休息够了就去鸡场街走走吃吃了..

久没来..多了一个公园了..


晚餐.. 粒粒鸡饭..


接着就去店里面拍照.. 老板一直叫我们一定要进里面看看..
有龙椅咧..当然要坐坐咯.. 哈哈..


吃饱出来... 下雨了.. 雨势不是很大.. 冒雨去走走了...
到了英雄广场还看到林宇中签唱会... 好帅啊~!!
走到脚痛了.. 三轮车和德士都太贵了..就慢慢走回酒店去了..

走到红屋..停雨了.. 就来拍照了...




进到这间店里.. 买了一件衣服...
结果店员说我的50RM是假钞.. 我的天啊... 怎么会... ATM机按出来的咧...
没办法换一张给她.. 然后又去外面的摊位快快把钱给花了.. 哈哈...


半夜下起了大雨.. 好好睡啊.. 哈哈..

房间太暗了.. 结果不知不觉睡到十点了才起床...
睡醒就去吃早餐.. 然后买点土产和走走..






午餐就在NAncy娘惹那解决了...


娘惹粽.. 薄饼.. 和咸菜鸭汤.. 好好喝噢..


吃饱了就准备回家咯...
终于看到水上乐园的牌子了.. 赶快回头去看看... 还蛮多车的..


门票不会很贵... 下次要来这里玩水了..


在入口处望了望..就回家了...
快乐的旅程又结束咯...

2 comments:

vivien foong said...

你那张白色衣服戴墨镜,很像温岚列!

◕ fe|霏 ◕ said...

哈哈.. 高兴死.. 像大明星噢..

看不到脸 + 角度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