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最近心情..

.....



最近好像没什么心情写blog ...
也不算是没心情.. 只是有些心情不想公开.. 就收在自己的脑海里好了...

最近在忙拍照.. 弄照片.. 都是些产品的东西...
不过到现在还没的出售.. 因为帮我修照片的人.. 好忙的吖...
等我的产品出来了.. 请支持我o ~...

看着别人拿智能手机.. 好吧 .. 自己也心痒痒了..
想了半年多.. 终于等到发花红的时候了..
耶.. 提早预知了我的花红.. 也刚好有配套出售.. 就去买了个智能手机回来... 哈哈..
这几天都在忙着研究它.. 噢.. 发现我真的变电话白痴了..
电话被我搞到不三不四了.. =="

最近的日子算是开心的..
可也一直担心着...

这一年..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卖香水.. 成绩差.. 唉...
认识了一班摄影朋友.. 也爱上了摄影.. 虽然没钱买.. 哈哈..

这一年.. 好像还是得过且过的在过日子...
噢.. 我的天啊..



希望明年开始... 能改变我...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