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This is my life..

.....



昨晚得空去check了我所有的mail box ..
突然看到一个blog 的invitaion mail ..
才愕然想起.... 某美女把她的blog给关闭了.. 然后我有要求要进去看..
结果.. 我竟然忘了这事... ><"
因为这email我只是用来进blogger写blog ..而我没去check mail box的.. >"<
看到了mail再要进去看美女的blog时.. 哎呦喂呀~~~ invitation 过期了啦...

美女吖~ 当你看到这blog时.. 可否再邀请我多一次也顺便留个言让我知道...
谢谢也不好意思... >"<


p/s: 其实不晓得你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但还是想写一写.. 哈哈....

再p/s: 我这标题就是美女的blog标题希望她会看到... 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