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遇人不淑..

.....



拍了几次拖,只有两次正式带回家介绍。
结果。。。。。

带回去的两个,都不是好人。。 唉。。

第一个从读书时期就开始赌球。
结果当时年纪小傻傻就跟他拍拖了,
还拍了几年,结果。。 钱也被骗不少。
到最后,受不了了,分手!
想想,我是不是中了降头会一直出钱给他骗。。真的很笨。。。

第二个,小过我。
结果。。。
也原来也是一个爱赌之人。。唉。。。
不过幸好拍拖不久就分开了。。
被甩原因是他说家人嫌弃我大过她。。 
真他阿妈的。。 >_<  
根本就是借口,分开不过一个星期,就交了新女朋友。
哼。。幸好我也分的爽快。。 =_="

刚刚从朋友口中知道,原来第二个的和家人欠了大耳窿很多钱,结果跑路了。。
原因也是因为赌钱。。 >_<
妈妈知道这消息后,就说我 “为什么老是遇到这样的人,到底我是什么命水啊!”

哈哈哈哈。。。
老妈子啊~ 我的命也是你给我的。。 你还问我哦。。哈哈哈

唉。。现在。。 
孤单一个人也不错,虽然偶尔寂寞,偶尔感慨。。
但。。。 顺其自然吧。。 

我的命水会是好的!
以后的老公,好到不得了啊!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