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吃香..

.....



最近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还不交男朋友。。
好问题啊。。。

不是我不交。。
问题是。。 身边都没亲密男性朋友。。
也没有认识什么新男性朋友。。
重点是。。没男人追求我。。。 T^T

朋友说她身边的单身女性朋友也是这样。。不积极寻找。。(你又知道我们没积极过了?)
可是离婚了带着小孩的女性朋友,却很快找到了第二春。。
哈哈。。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而且还一直晒幸福的。。 T^T

好吧。。我就告诉朋友。。
因为离婚了的女性有韵味,所以比较吃香。。
我们这些单身的。。才很难找到男朋友。。 XD
开玩笑的,绝无恶意啊~~~


或许,月老把我给遗忘了吧。。

等了那么久都等不到一个男朋友出现。。 T^T


月老爷爷啊~~~ 救救我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