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

....



最后一天了... 开心的日子很多..不开心的日子也不少...

08年..我做了什么大事...

第一次和同一天生日的朋友一起过生日..
第一次和好朋友出那么远的国..台湾..
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爆胎..而且还是一个人在车上..
第一次去新加坡看车展..
年头年尾出席了三次网上认识的朋友的婚礼..
和好朋友们到处玩到处逛到处吃...
和朋友去选做头发模特儿..可是我没被选中..
我的小黑换新衣...
最后一天..今天...我的小黑被人撞屁股...倒霉~~

大概就记得那么多了... 忘记的改天再补上吧...
还有就是..今年收到很多生日和圣诞礼物...


今年最花钱的事..
年头买了新电脑...
年尾买了新电话..


还有什么....
和你认识..
和你在一起..
和你..。。。


连续两年都带着不美的心情跨年...
明年不能再有这样的心情... 绝对不能!!!!

2009 !!! 我的新开始!! 我的新生活!! 我要加油!!!!

谢谢在我伤心快乐难过高兴的时候陪着我的朋友们...爱你们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