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最严重的一年

....


今年心情多变...
结果连我的头发也跟着多变...

一年里面..我换了三次造型...不过有两次是一样的...

四月从台湾回来后.. 考虑了很久..15/4/08 这天就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离子烫...



后来头发长了...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做到老爷的离子烫..结果头发开始翘来翘去了...
看到自己都顶不顺... 结果.. 在24/7/08 这天..我又去把我的头发给烫圈了...



然后隔天.. 25/7/08 头发换色了..



最后.. 自己想换发型...然后又在某人催促下... 又去做了人生第二次的离子烫...
这应该是最后了吧.... 明年继续.. .



就酱...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年里面..我的头发换来换去那么多次的..
酱加加埋埋...我今年花了差不多 RM500 在我的头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