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辛苦的事

.....



我说因为你离我十万八千里远..
结果我生病了..

你说因为我想你太多..
结果我生病了..

我说因为是你想我太多..
结果害我生病了..


哈哈.. 够废的..
玩笑开够了..


结果..
我真的是伤风了..
昨天开始鼻子就不舒服了..
晚上开始鼻塞..
吃了药还以为睡醒就好了..
结果今天睡醒了还是一样..
呜呜..
最讨厌就是伤风了..
因为要很久才会康复..

鼻子好辛苦啊..
看了我出门可能需要戴口罩了..



我不是H1N1喔..




现在胃好像也有点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