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乱情绪

.....




是因为抵抗力弱的关系吗?
思绪 情绪 蛮混乱的..


昨晚竟然睡到一半..
突然清醒..
然后想起某件事..
结果担心到整晚睡不着..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呼吸困难搞到我sot了..


睡不好...
梦查查的..
星期五 星期六 不知道今天星期几了..


刚刚突然鼻梁好痛喔..
大伤风的征兆..
啊.. 多隆啊~ ...
不好再严重了..


我 你 他 她 它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了
是错的吧
不该有这样的想法的
错..
是不该再继续有这样的想法


hermmm...
表问我写什么..
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哇哈哈... 当我一直打喷嚏到sot了..
就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