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乱情绪..

.....



这几天情绪不好啦..
可能姨妈作怪啦..
哈哈..


元宵那天..
知道十年朋友进院动手术..
就问了当事人.. 结果得不到任何回应..
或许不想得到别人关心吧.. 不想说出发生什么事.. 不想... 哎哟..不懂啦..
我计较吧.. 十年的友情.. 结果得到逃避..
我们知道了开头..当然会想知道内容和结尾..
结果一句没心情.. 就给了答案..
我们也是会担心的..好不好吖..
我计较啦.. 没顾虑到..


============


感觉.. 事情好像爆发了..
态度有些不同了..
亦或是是我自己期望太高了而有所改变呢?
我是否需要放弃呢?
还是在期望中学习不期望..
那么我才不会那么的失望?..
哈哈...



============


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大家不像之前了..
我自己也不晓得是为什么..


============


啊... 不要一直说我是有钱人..!!
钱..我有... 不多而已..
你没有钱吗? 没钱你怎么吃饭, 看戏, 喝茶, 买衣, etc ..
这叫没钱吗?! ...
很显的咧.. 每每都这么说..
我不是什么千金.. 我也是打工拿薪水的..
我不是在家摇脚就有钱拿的..
我什么不多..时间最多.. 可是我的钱和时间不能相等!! ..
啊啊...



p/s: 刚写了一半..结果当机!! 又重新写过... 心情不同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