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初14 15 痹痹天..

.....


好久没这样疯狂痹痹了..

27号 ...
朋友来我这里做工.. 就顺便带着我爱人一起来找我玩..
和他们一起吃了牛肉面..
然后就去看张学友的热辣辣.. 不错看噢..
看完戏就去唱K...
唱K后就去晚餐.. asam鱼 ... 好料~~



吃了晚餐后... 他们一直叫我去新山..
过后想了想..安排后的决定是他们跟我来回居銮..
第二天再带他们去拍照...

结果就这样冲去新山..
然后和一班摄影朋友喝茶.. 吃果条仔..
过后又回来居銮了..
回到家都要凌晨三点了..
本来还打算上山看日出的..
可是完全没有体力.. 结果就睡到早上十点才起身..




========================= 我是分隔线 =============================


28号
去了火车站吃早餐.. 过后就带他们去走山拍照..
没有体力上山..结果还没到半山就投降了..
本来还有去其他地方..不过天气实在太热..
然后也累了.. 他们就回新山了..



回到家我就一直待在冷气房里..到晚餐时间..


据说十五的月亮是虎年最亮.. 还有近50年里最大最圆的月亮..
可惜相机不够好.. 不过晚上的月亮真的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