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8 天 贵妇贵夫港深澳之旅 - 额外篇

.....


16 - 4 - 2010
天气热..



自然醒啊.. 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哈哈..
梳洗后.. 就去LOT 10 的十号胡同吃东西了..
不知道是不是赶工那样.. 我买的罗面..好像不是很好吃咧..





吃 饱后我们就去金河广场走走了..
后来因为我想去看电 影.. 那对夫妻又不想看.. 我们四个就分两对各走各的了..
本来打算看3D电影 的... 可是我和朋友两个都分别看过电影了.. 就看新戏了.

等时间到看电影..


When in Rome


看 完戏后... 就找在KL的朋友来载我们去吃晚餐了..
就一直 聊天聊天.. 后来KL朋友的朋友叫饮料..
那个服务生不知道是不是看我不爽了.. 饮料往我这边倒.. 还是蜜糖咧..
结果两只脚, 包包, 电话, 相机都中招了.. 幸好都没事.. 不然那个人就惨了.. ><"

后来10pm 又和学院几年不见的朋友喝茶.. 哈哈.. 真的是太久没见了..
都一直在聊学院的事.. 真开心.. 忘记拍照了!!!
聊到差不多12 点就酒店了.. 过后又去吃夜宵.. 等另外一班朋友来..
又再去喝茶了.. 喝不停.. 哈哈.. 回到酒店睡觉已经3am了..


==========================================================================


17 - 4 - 2010
热热热 ..


睡醒就check out酒店咯.. 行李好不容易才塞进车里面啊..
带了 朋友去吃亨记云吞面.. 就回家咯..


3pm 就抵达我家咯.. 然后去喝个茶.. 他们就驱车回家了..
哇.. 这里的天气竟然比KL还热... 受不了...


回到家了..
这次的旅行也结束了.. 哈哈.. 开心开心....
最 开心的当然是钱花光光了噢.. 哈哈..

回家咯..



这 次旅行.. 我带回来的战利品.. 哈哈哈.. 破产咯...
来自香港, 澳门, 深圳, 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