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忙碌的周末..

.....


原来忘了记录上 上周末的事了..

15号 朋友载了我进新加坡走走..
先载我了去银行.. 然后本来要去金沙的.. 可是因为塞车又不懂干嘛封路了..
后来绕来绕去.. 朋友就带我去marina barrage 看看...
有相机就好.. 可以拍到美美的夕阳...

戏水..








过 后还去了mount faber .. 结果树倒下挡着马路.. 被困了半个小时才可以离开那边..
本来要去sentosa的.. 也是塞车..去不了赌场..
结果只好回johor去了.. 顺便找朋友喝喝茶才回朋友家休息..
朋友就说我为什么那么衰.. 第一次载我进就哪里都不能去.. 哈哈..


======================== 我是分割线 ============================


16号 第二天睡醒就去monsta cafe了.. 约了朋友看场地和吃饭.. 结果等人等了两个小时..
三点多才离开那边.. 东西不是很好吃..

楼上一角..


三 点多喝完茶了.. 很晒不想回家.. 就想去看电 影..
结果冲冲订了戏票就赶去看戏了.. 幸好还来得及赶上电影.. <绑匪> 还不错看噢..
看 完电影下大雨.. 吃了nando's当晚餐才回家..



======================== 我是分割线 ============================


17号 有新山朋友来找我.. 就带他们到处走走拍拍照..
傍晚带了 他们去牧场看看.. 没太阳.. 可是我还是热到头痛了..

羊儿收工回家咯..


18 号带他们去吃午餐.. 然后去火车站还有街上走走拍拍照..
晚上再带他们去吃出名的沙爹.. 然后再去lounge听他们唱歌.. 因为其中一位朋友有在民歌唱歌的..




======================== 我是分割线 ============================


另个周末咯...

22 号 我又进新加坡了..
这次是陪朋友去新加坡的ikea走走看看...



过后就去tampines mall看3D卡通片 史瑞克..
眼镜很重咯.. 看到有点辛苦.. 然后也看到我想睡觉.. 哈哈..
第一次 看3D.. 也是第一次在新加坡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去牙笼吃田鸡粥了..
转了好多圈.. 终于找到停车位了.. 还看到酒店楼上的风景.. 哈哈...


吃饱后.. 我们就回johor 咯..


======================== 我是分割线 ============================


23号 .. 睡醒就去朋友的餐馆支持下.. 日本餐.. 还不错吃..





吃 饱后.. 我们就去大嘴叭唱歌了.. 因为要等四点开会..


四 点.. 我们就去疯人馆开会咯.. 因为要讨论30号的外拍事情..




朋 友做了疯子.. 哈哈..



我 也来小疯 ..



六 点多.. 就回家咯..
可是那太阳是大的咯... 亮到看不到前方的路.. 可是夕阳很漂亮咯..

边驾车边拍照.. 不要学我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