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嫁不出..

.....



昨天

我: 妈, 明天我去新山吖..

妈: 又去.. 每天到处跑乱花钱..
(继续ngam) ... 又不存钱.. 老了没钱养自己就知道...

( 眼睛大大看着我妈妈)
我: 哇... 你在诅咒你女儿嫁不出吖?!!

妈: (偷笑) 不是灭.. 酱老了.. 还想着要嫁啊?! .

我: (冒冷汗) 你把我每天关在家里.. 我更不用想嫁出去了..

妈: 每个星期跑去新山.. 又不见你带一个回来...

我: ......... ( 继续上网.. 不理我妈)


呜呜.. 我老妈竟然酱说我..
又不是我不想带一个回来..
只是.....

呜呜...

4 comments:

Chee Chon志忠 said...

同病相怜。。。。。呜呜

◕ fe|霏 ◕ said...

你不同啦..你是娶..不是嫁... 哈哈..

Chee Chon志忠 said...

作者,还有第二集吗?? 很想看你和你妈妈接下来讲的话咧。。。。瓦咔咔

◕ fe|霏 ◕ said...

没有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