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碎碎念..

.....


昨晚要睡前胃就不舒服..
结果睡到不知道哪个时间了..
又被头痛闹醒..
结果胃痛和头痛在打架..
硬着逼自己再继续睡觉..
早上醒来头痛更是难奈..
幸好现在都没事了..


===============================

前天去洗脸..
挤痘痘挤到我都快流泪了..
现在我的脸是肿到... 不像话的..
真不想出去见人..
可是还是得做工.
几时我的脸才能恢复以前美美的样子啊...
伤心..

================================

昨晚信息你我胃不舒服...
结果你的回复就只是take care而已..
不像之前的那般关心了..
你的关心好像是被逼的..
或许我的作法是错误的.
或许..
你的号码应该从我手机里删除了..


================================

我知道我很傻..可是..
我做的一切.. 都真的不值得你去珍惜吗..
都真的不值得你去拥有吗..
到我真正要放弃的时候..
希望你别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