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不吐不快..

.....



虽然我知道生意难做。。顾客永远是对的。。
可是。。 亲爱的顾客。。 你不给我尊重你的地方。。要我怎么尊重你呢?

不能面子书上发泄。。只好回到这个窝发泄了。。

2011年的预购最后一批了。。遇到一个小妹妹。。
一开始就一直要求减价。。
好吧。。 想到要快点收工。。就照她的要求合理的折扣一些给她。。
(她才买两件衣服咧。。 我已经很好了。。还跟我要求多多。。 @#¥%……)

好了。。减价了。。通常都会给三天时间让他们汇款给我。。
因为截止日期已经过了。。而且我也赶着下单就没等她付款。。我就下单了。。 (这是我自己疏忽了)

好啦。。 问题来了。。。
过了三天。。她没付款。。我就信息她了。。
结果她的回复是 她妈妈不给她网购,接着又说我家的衣服很贵。。别人的便宜。。 (什么意思哦!)
后来我就说我已经下单了。。没的取消了。。她真的不要我就自己吞下咯。。 没办法了。。
结果她又说她还是要衣服。。 会汇款给我。。
我等了又等。。 等了一年了!!! 哈哈。。 (12月尾到现在,两个星期了!)

拖了又拖。。 一下说车还没修好。。一下说一块钱进不到。。所以不进钱了。。
更离谱的是 她说跟我不熟。。不敢进多钱给我。。 (那么你不进多钱给我。。我不是亏大了吗?!)
我也不认识你啊。。我都帮你把衣服买了过来了。。电话费也花了不少了咧~!
既然不相信网购。。当初就不要下单~!
摆明就是在玩野的~!

小妹~! 过年了欠钱会很倒霉的!
还有。。一开始是你要求”信任“的。。 好啦。。我给你了。。
结果呢?! 你给我了一个屁!! 。。。

从去年到现在遇到你这个人。。我今年不懂会不会很衰。。
讨厌!





气疯了。。。 都不知道自己blog在写什么了。。
乱七八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