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生日...

.....


生日过了两个星期了。。现在才写blog 也拖好久了。。哈哈
因为踏入人生另个阶段了。。不是很想提。。哈哈。。


今年生日有少许的失落。。
原本好好的庆祝生日。。却因为我们两个闹别扭结果搞砸了。。唉。。
虽然搞砸了惊喜。。不过还是有小小的开心。。


看按照惯例。。还是会和另两个同天生日的朋友一起庆祝。。
因为靠近过年了。。好不容易找到个良辰吉日我们庆祝生日。。哈哈。。


生日愿望很简单。。
痘痘和胃病请马上远离我。。。求求你们了。。
生意能越做越好。。。
还有就是。。。。。。不能说。。。哈哈。。。



同天生日的朋友送我的钥匙包


朋友送我的cup cake 和肖鸡装饰


他送我的大狗狗。。好喜欢。。


我的可爱darling (女的。。嘻嘻)送我的花。好特别。。呵呵。。都是我俩喜欢的海豚


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生日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