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卡霏私奔到巴厘 - 在巴厘的第一天

.....


终于.. 等到这天了.. 9/4/09
在阿卡家睡醒后.. 再重新检查一遍..然后就等大炮来载我们去华美吃早午餐..
老黄没做工也叫了他来一起用餐..也顺便问问他的相机怎么使用的.. (人家不high tech嘛 )
吃饱后.. 阿卡忘了拿东西又倒回去她家拿东西..然后..我和大炮两个就在车上玩起了自拍..

华美茶餐室


这就是大炮咯... 他交代说要放这张照片上来的..


11点多.. 我们抵达士乃机场了.. 到了机场我们就马上去check in了.. 然后就坐在starbuck等时间过....
后来因为还需要等很长的时间.. 所以就先叫两位男士回家了.. 然后我和阿卡就进候机室了..
在里面无聊没事做就是拍照咯.. 本来想上网的..结果哪知道要给钱的..

抵达士乃机场咯..


坐在starbuck等时间过..


等待上机


来张我们的自拍照..


候机室环境



135PM 报告能够上机了.. 因为我们买的位子是隔着一个位 (买的时候系统有问题, 买不到隔壁位子).. 后来不管了就照坐着..
后来来了个帅哥坐我旁边..跟他打了个招呼说不好意思坐了他的位.. 结果他说他也不想坐我们中间...
最后他又跑去我隔壁排的位子和女朋友一起坐了..
结果等到220PM飞机才起飞.. 延迟了半个小时.. 好像是飞机出了问题.. 往巴厘的途中一直遇到气流.. 飞机都不稳定..
445PM终于抵达巴厘岛了.. 比原本时间迟了20分钟.. 然后再等我们拿行李之类的..都差不多530了.. 酒店司机等到脸黑黑了..


Bye Bye Malaysia


我们的飞机餐 Nasi lemak, smoked chicken, lemon tea, mineral water IDR100,000


抵达Bali Denpasar 机场咯..



在飞机场我们就买了印尼prepaid card (买的时候忘记了需要买simpati的, 结果我们买了XL,贵下)…
接着司机就载我们回酒店了.. 回酒店的途中遇到塞车时间..结果花了不少时间才回到酒店..
傻傻的我们.. 竟然给了司机IDR10,000 和搬行李的IDR20,000小费..
经过库塔海边时看到夕阳很美..本来打算check in酒店后就出来走走的..结果原来需要走一大段路.. 结果我们就放弃了..
而且约了tattoo见面的时间也快到了.. 所以我们在酒店梳洗一番后..就出酒店走走了..
结果哪知道tattoo迟到了… 我们又不知道走到哪里.. 幸好还记得回酒店的路..又沿路回去等tattoo来载我们去bamboo corner 和stephanie 会面…

kuta的地图



kuta beach 夕阳


我们的房从1108换去1105 因为不是两张双人床



到了bamboo corner..忘了说.. bamboo corner是很多网友推荐的.. 便宜, 食物味道也不错..
因为我们也没见过step结果你看我我看你情况下..才认出对方.. ..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五人会议..讨论隔天和后天的行程.. 也在那里解决了我和阿卡的晚餐..
Errr… 其实味道还好..就那个肉好硬的呐.. 我老人家了..咬到我牙齿痛.. ..也蛮大盘的..结果都吃不完..
不过..他们的果汁都不加冰的..原汁原味..是好喝的咯..

Bamboo Corner的餐牌


Bamboo corner 我们的晚餐 .. 左边的是我的猪肉炒饭和西瓜汁.. 右边的是阿卡的...可是我忘记她吃什么了..
这餐我们吃了 IDR44,000 ...便宜吧..



吃饱了..在bamboo门口来张合照..



吃饱后.. 大概八点多吧.. 可是那边已经天色很暗了..不过也很热闹.. 在Tattoo指路下.. 我和阿卡两个就走路去matahari mall走走..
走了大概10多20分钟吧..因为路上我们还有停下买东西.. step没和我们一起..因为她和她男朋友租了摩托车..比较方便..
到了matahari mall没什么东西好买的.. 我们就搭蓝鸟 (那边用表算钱的的士)回酒店了.. 休息够了..我们两个又在走路出来..
嘿嘿…这次我们要去看爆炸纪念碑..还有…. Clubbing时间咯~ … 哈哈…
叫了两杯鸡尾酒.. 看了美女们跳舞.. 坐到大概12点.. 我们就又走路回酒店了.. 才第一个晚上..就走了不少路了…

p/s: 其实在库塔不需要交通..也不是完全不需要啦 只是我们一个很久没驾摩托了, 一个又不会驾摩托就放弃了.. 而且库塔人多车多摩托也多..
其实可以租车..只是我们没准备需要的文件.. 所以应该租不到车..
因为到处都是的士, 空车的话他们经过你的身边会horn horn你两声..看你需不需要搭车.. 最好是搭bluebird咯..因为是用表计算的..
不过他们的路都是one way的.. 所以搭车的话都是要绕个大圆圈..我们才能回到酒店..

再p/s: 他们的horn 其实是礼貌上提醒你他要割车了, 或可能转弯角看不到车..所以他们也horn ..
刚开始会不习惯..后来听久了.. 我们也一直叫导游乱horn了..

边走路边拍的.. D&G?


matahari mall前的街道.. 大概下午就开始塞车了.. 好像是会塞到凌晨3, 4 点..


这就是库塔爆炸纪念碑 .. 上面的名字很多都是洋人的名字.. 因为这里都是夜店..很多洋人泡在这里..


我们就在纪念碑旁边的pub喝酒.. 叫了两杯鸡尾酒.. 可能我没喝过..所以不怎么喜欢.. 这两杯IDR122,000 .. 便宜吧...


放张清楚的美女照给你们看..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