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卡霏私奔到巴厘 - 在巴厘的第五天

......


13/4/09
今天是在巴厘的第五天了.. 好快啊~~ 明天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今天是shopping day .. 不知道睡到几点起身了.. 只知道前晚下雨了还蛮好睡的..
不过半夜我被bomb的一声吓到醒了一下.. 可是阿卡竟然没听到.. 难道我做梦..

睡醒..当然又是收拾行李的时间.. 然后就去吃早餐和check out了..
tattoo说10点会到酒店载我们..结果在吃早餐时收到他的信息说塞车他会迟到.. 因为他说 " i hate MONDAY" ..
吃饱后就和阿卡继续用11号车走走.. 然后又买了些东西咯..

CAt Collection ..卖很多茶茶猫..都是老板家人制作的.



1040AM tattoo终于抵达了.. 然后就去载step他们了.. 他们今天也是和我们一起回kuta..然后搭凌晨的飞机回马来西亚了..
往Step他们住的地方外的小路..只有摩托能进而已.. 可是...还有很远喔..



1120AM.. 我们到了第一个逛街的地方.. sukawati.. 大概商量好几点离开..我们就分散走了..
逛了一个小时多..我和阿卡都累加热到不行了.. 就去找了bakso来吃..解饿..喝椰水解渴...
吃饱后就去找Tattoo...边等他们来..我们就可以离开了..

那一碗就是bakso了.. 有猪肉或牛肉的..可是我们都分不出..


不知道什么酒哦...


往semenyih的途中.. 经过一个纪念碑..可是我不知道什么名字.. 那是纪念战时很多去世的勇士兵士和人民.. (大概是这样啦.. ) ..


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nasi ayam .. Step在网上看到介绍..然后就叫Tattoo带我们去吃了..
可是.. 对我来说有点辣..所以我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3PM吃饱后.. 我们就往geneva出发了.. 这个也是一个批发零售市场.. 不过这里就都是定价了.. 有四层楼高..
其实里面不能拍照的.. 可是我拍了才知道.. 哈哈..算了..反正没人鸟我..



逛到430PM..我们就离开回kuta去酒店check in了.. Bali Matahari .. 我们最后一晚住的酒店..
我们放好行李后..就和他们一起去找step他们最后一晚住的酒店..问了很多间..终于找到一间便宜的了..
过后..原本还打算去jimbaran享用晚餐的..可是因为路途遥远...加上我们也闷了..就决定在附近走走就好..
tattoo就带我们去kuta beach玩水了..




大概5PM 我们就离开海边..本来要去吃晚餐了.. 可是step他们需要兑换钱就带他们去换钱了..
因为他们的印尼盾已经不够了..又不能刷卡.. 所以只好换钱了..
等他们换好钱后..我们就各自分散了.. (当中发生了一些事故.. ) .. tattoo就载我和阿卡去吃晚餐..然后再带我们去买辣椒..就跟他说拜拜了..

我们的晚餐.. 很好吃.



回到酒店.. 收拾收拾..清洗自己一番.. 我们两个又跑出去了..哈哈..
今晚又是clubbing night .. 两个傻婆走了很久..可是不知道走到哪里了.. 后来就上了蓝鸟载我们去hard rock看看..

Hard Rock Cafe & Hotel



看完后..我们又走路去到爆炸纪念碑那边.. 这晚这样走... 应该走了一个小时多吧..
连续去了两间pub.. 爽喔... 大概一点多.. 我们本来打算走路回.. 后来看到摩托的士.. 我们杀价后..就坐摩托回酒店了.. 哈哈...

Sky Lounge 第一间去的地方..坐沙发..有点闷..不过音乐不错..
Wild Berries & Lemon Line RP55000 一杯


ER 第二间去的PUB...这间就比较热闹..还有法国小子来搭讪阿卡..



过后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吃SOto.. 吃饱后就回酒店了..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