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五一劳动三天两夜游

......



嘿嘿..我又去玩了.. 这次是和小瑶一起去KL吃喝玩乐..
一号小瑶从新山来载我.. 然后就和我, 还有我姐姐一起去吃牛肉面.. 大概一点开车上KL..
因为姐姐也要去看表弟的孩子..所以就顺便载她上去..然后她才跟妈妈的车回家.. 而我和小瑶则留在KL..

可爱吗?


三点多..到了cheras 就去看baby了..四点多.. 我们就先去酒店check in 了..
房间好大啊 .. 然后又有生日蛋糕吃.. 哈哈.. 小瑶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接着就开始安排晚上节目..寻找看有谁要载我们两个可怜虫去玩..
结果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一位帅哥来载我们去吃晚餐了..

我们的房间


小瑶的生日蛋糕..



7点多.. 他到酒店载我们了.. 然后就载我们去happy seasons吃晚餐.. 这餐厅有四季之分.. 我们本来坐在冬天的..可是后天又跑去坐秋季的..

在happy seasons的晚餐..


吃饱后.. 我们就去kepong的care free和另两位朋友喝茶.. 10点.. 我们就去油站和teamcity的人会合.. 因为要去攻顶了..

吃太饱了..在Carefree我们三个只是喝白开水.. 这里有很多漫画..可以慢慢看..



坐到一位帅哥的车.. 跑很快下.. 也很紧张下.. 割车的时候差点就撞车了..
司机一直在吓自己..一直鸟自己的车很慢.. 上次去知知港载我的帅哥司机也是一直吓自己然后吓我.. 哈哈.. ..

和teamcity的人一起去攻顶..


开着bonnect的就是载我上山的车


到了云顶就是喝茶聊天而已.. 大概两点多下山了.. 然后就去Selayang吃nasi lemak ..
可是在要到那边的时候. 突然电话来说爆胎.. 原来是载我上山的帅哥..他的车胎漏风了.. 幸好不是在上下云顶的时候出事..
三四个人一起帮忙换轮胎..然后就去吃nasi lemak了.. 吃饱回到酒店四点了..


第二天.. 九点醒来了.. 准备好后.. 我们就去走街了.. 呵呵.. 大概12点.. 我们就去梳邦吃日本餐了..
那是小瑶朋友做工的地方.. 介绍的东西都蛮好吃的..吃了很多好料..



后来也在那边meet了stella和wind .. 三点多..wind载我和小瑶去shah alam看坏人比赛GRA..
去到那边很热咯.. 和坏人聊了一会儿.. 我们就去看比赛了.. 因为很热..而且也看够了.. 我们就离开回酒店休息了..

坏人的车..


nismo和不懂谁的车..


休息够了..就去吃晚餐.. jalan pasar肉骨茶..




吃饱后就去mont kiara的pub .. 因为wind要看球.. 可是结果没开..我们就转去mamak ...
后来因为太闷了.. 我们又换地方.. 本来决定要去唱K.. 后来又换地点去到jaya one brussels beer cafe喝酒..
我们叫了一bucket的酒.. 哈哈.. 其实是那个杯好像bucket桶那么大个.. 喝到我们四个傻掉..
后来在那边玩uno才把酒喝完.. 也在那边meet了stella和bluejeans.. 可是他们都不喝酒..
大概玩到一点多.. 我们就离开了.. wind载我们去clubbing区看看..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看到了吗? 这么大..


看.. 他整个头要栽进去了..


刚收到这张照片.. 我记不起来...我几时和小瑶拍这张照片了..





在KL最后一天了.. 起身就开始找人吃早餐.. 结果不知道要去哪里吃..又找不到人..
最后去sri petaling吃点心.. 我和小瑶就离开KL 去马六甲找阿卡他们了..
12点多到马六甲.. 密来密去..终于密到阿卡和番薯了..
结果因为阿卡他们要去吃lok lok我们就分散了..
和番薯还有他老婆一起去坐大马眼.. 买票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人RM20.. 结果幸好发现是马来西亚人就半价.. 哈哈..结果全部快快把IC丢出来..
转了五圈后.. 我们就离开马六甲了.. 我回到家7点咯.. 3天2夜就酱结束了..





P/s: 生气一个两个三个... 放我飞机.. 害我豆沙饼和手信带上带下.. 哼!!!

2 comments:

Zzzzzzz said...

傻养啦。。。。
不用在这里提起瓜。。。。下次补给你。。kiss kiss

◕ fe|霏 ◕ said...

你没看我写几个FFK吗...当然要提起咯...
哼...
补不回我的心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