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周末这两天

.....



星期六是卫塞节.. 也是我妈妈的农历生日.. 先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下午做工做到一半.. 和弟弟去买了一束花给她.. 然后再去拿她自己订的蛋糕.. 可是是我们给钱啦..
回到店里.. 她就自己点蜡烛.许愿切蛋糕了..

芝麻炭烧蛋糕.. 有点像吃饼皮月饼的感觉..美女就是我妈妈啦..
那太阳花到现在都不开.. 不美的...骗我钱..还包到那么丑..



晚上.. 要和一位帅哥去我们柔坛灌水天后佳佳的家.. 因为她隔天是她的大喜日子..
因为我要去看卫塞节花车游行..所以叫帅哥 ( 他从新山来 ) 早点到.. 布条写着七点开始..
结果我们等到八点半..才看到游行队伍... 站在大马路看.. 有点恐怖的感觉..
朋友拿着大炮忙拍照.. 我就拿着电话在录影..


一部分的video ..



看完游行后.. 我们就去佳佳的家了.. 到了那里..没看到任何认识的人都不好意思进屋了..
后来来了两个认识的..幸好还有人一起聊天.. 然后就玩帅哥的大炮.. 拍拍照..大概十点多.. 我们就离开了..
过后带帅哥去居銮火车站cafe喝茶.. 他就回新山了..

右下角黑衣美女就是新娘子了..


今天.. 母亲节.. 妈妈~~ 母亲节快乐喔~~
下午和妈妈, 姐姐弟弟一起去吃日本餐.. errr...味道还好啦..普通而已..


吃完就回家休息了..
傍晚的夕阳..咸蛋好大的一粒..




晚上和妈妈弟弟去看star trek 了.. 弟弟说好看..因为今天是他看第二遍了..
看回来了..两个小时有点久酱..不过戏还不错看..




最后想说..

妈妈..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