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失眠

.....



昨晚和家人看了terminator回来..
很累了就想睡觉了..
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old taste那杯奶茶作怪..
翻来翻去..滚来滚去.. 一个小时了还是没睡意..
就打电话给你.. 结果你挂了我电话..
后来你打回来了.. 可是为了你安全着想..不和你谈那么多..

再来一个小时过去了.. 不知道几点睡着了...
可是.. 四点多又醒了..
头脑一清醒..眼睛一睁开.. 很多冒号浮现出来..
睡意又不见了..
信息你.. 你才要回到家...
本想和你聊聊..
结果发现.. 我之前说的东西.. 你根本就没放在心上过..
算了.. 还想继续聊. 可是你不回复了..
结果刚刚却看到.. 原来你跑去写BLOG了..
凌晨五点多了.. .. .. ...

应该是到了六点左右..才睡着吧..
睡之前想了很多..
我是否又再一次做了傻子..
原来不知觉中我开始在意了..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
没力解释..随你吧..

我又活在我以为的世界里了..
你的时间是把握在你好朋友的身上了..

2 comments:

wewe said...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他是否了解你的意思呢?有些事情真的要说清楚咯 你误会了他对你们都没有好处的 不是吗??

霏霏 said...

说了。。他没去思考过。。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