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杂八郎心情

....


复杂心情的这几天..


首先..
昨晚不知怎么的突然有这感觉..
想知道当你离开的时候..
你惦记的是谁呢?... 我有份吗?


再来...
不懂你们是要怎样咯..
一下要..一下不要..
又不早早决定清楚..
又没把东西列出来..
搞到乱七八糟的..
电话里语气不好...不好意思..
因为真的被你们弄到pekche去..


再再来...
我的好朋友啊...
你到底来不来啊..
痛苦中..


再再再来...
既然认为我是无聊人所为..
无聊人做无聊事..
那么何必回应无聊人所做的无聊事呢..
哈哈..



再再再再来...
哈哈哈... 原来我没输...
我赢了!! ...
hohoho ... 灰色灰色...
等待你的一个月里...
可怜的我每天要早早起身做工了..
啊....

2 comments:

Daniel康 said...

wow...看来你的杂八郎心情很复杂下,生活是没有停止的,让你自己开心点吧

◕ fe|霏 ◕ said...

我还以为是谁喔。。原来是贵客驾到。。欢迎欢迎。。


人都是七情六欲在身上的咯。。 哈哈。。
看到最后一个最知道我还是开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