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

.....







http://www.youmaker.com/





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
王明麗、阿飛



女:
空氣中海飄著雨 在我掙紮的夜裏
我們 真的隻能一起到這裏 越走越遠的距離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 解釋我的無力
要分開的決定 我都努力 努力不傷害你
隻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裏 卻不說一句

男:他很好 他多好
女:我沒有刻意計較
男:這些我並不需要知道
女:隻是他懂的我心跳
離開你我勇氣要多少
(我難過又多少)
你不會知道(你不想知道)
男:他很好 和我不同的好
女:原諒我自私地擁抱
男:你最後會明了
女:我要的美好 愛情可以做比較
男:會知道 愛情不能作比較

男:屬於回憶的歌曲 沒什麼可以代替
其實這旋律真的可以延續
女:越走越遠的距離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 解釋我的無力
要分開的決定 我都努力 努力不傷害你
隻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裏 卻不說一句
(他的用心 我都看在眼裏 我不說一句)

男:你擁有了全新的依靠
女:你會過得更好
男:我們承諾過彼此要繼續幸福微笑

男:別再說 他很好 他多好
女:我沒有刻意計較
男:這些我並不需要知道
女:隻是他懂得我心跳 離開你我勇氣要多少
(我難過又多少)
你不會知道(你不想知道)
男:他很好 和我不同的好
女:原諒我自私地擁抱
男:你最後會明了
女:我要的美好 愛情可以作比較
男:會知道 愛情不能作比較
女:希望你知道 愛情可以作比較





对我来说..
应该男女对调来唱..
就符合我的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