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西迪海边聚会日 + 火车站拍照篇

.....



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我们西迪再次聚会.. 18-7-09
虽然出席的人数不多.. 可是少人也有少人的乐趣..
聚会地点: mersing, airpapn


两年后..又在air papan 留下到此一游..



出席的车辆.. 我的小黑虽然卖掉了.. 可是精神依旧存在..





我们住的Resort. .. 屋主很好噢.. 缺点是蚊虫太多和没有美美的沙滩而已..



退潮了的海边..



晚上的海鲜烧烤会.. 可惜我不能吃太多..



第二天的午餐..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从mersing回来后.. 就去火车站找我爱人小瑶.. 因为她和一班摄友在那里拍照.. 而我也去八一八..

你们拍照.. 我拍你们..



我拍的.. 编辑过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