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好想大哭

.....



这几天越来越不敢照镜子..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脸的表情是越来越苦的..


是姨妈来的关系吗?
有可能.. 可是这次怎么那么严重??!!

还是又吃错东西了?
没有啊.. 都在戒口了啊...


那么... 为什么我的脸上的痘痘越来越严重了??!!!!
救命啊~~~
这次长出来的痘痘是又大又红的..
我的脸够烂了..
这次更..............快惨不忍睹了啦..


我可爱高贵美丽漂亮大方 ... 兼小气的脸啊... ( touch 着 wood 写的 )
求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啦..
快见不得人了啦..



好想大哭啊...



刚刚发现一个月过去了..
就打电话去台听听看月结单..
结果!!!!!! RM300!!!!!
我的天啊~~!!!!!
怎么会这样??!!
应该是那天烂TM坏了... 我就用3G上网十几分钟..
结果就这样就去了RM300了..
神经病啊!! 才上那几分钟的网就RM300...!!
杀人放火啊!!!



真的好想大哭啊!!!!
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