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今天心情

.....



今天心情很pekche下..
因为那个MSN 一直上上又下下的..
搞到我要和朋友聊天商量事情都不可以..


好不容易跟你聊到天..
结果你又冒出了一句我跟你说过我不喜欢听的话..
结果怨了两句.. 你不出声了..
不回答代表你忘记了?
又或者你没去记得过我说过的?
你怨我能.. 为什么我好像不能埋怨你..
我们的争执争论时不时都会发生..
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
不过.. 我珍惜这份情..希望你也会..


也好不容易能跟你聊到天..
结果商量不到一会儿..
MSN又闹脾气了..


姐姐家又进贼了.. 有了第一次经验.
怎么不做好防范措施..
结果今天损失惨重了..


还没找到人帮我..这周末
唉.. 继续没心情..


为什么有人的感情能来去的那么快..
上一秒分手..下一秒又有新女朋友了..
没有感觉了就分手..有感觉在一起.. 这是某个EX跟我说的..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能.. 我容易拿得起..可是我却不容易放下..
就算可能不适合.. 我也会跟着配合..
当然偶尔的脾气是难免的..


最近跟你聊MSN..
我都把你的照片给收了起来..
因为..我看了...
吃醋..



酱的心情.. 搞到我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想了想.. 就去花钱发泄了..
女人啊~ 真的不能心情不好.. 就爱花钱了..
不过.. 还好我不是那种会大花特花的人..

花钱去化花了..
刚好要出席朋友喜酒.. 没白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