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这个中秋节

.....



中秋节..
还是一样要做工..
然后因为妈妈要去帮外婆准备祭拜祖先的事..
结果就要待在店里帮忙..

晚上他们又要喝喜酒..结果搞到很迟才放工.. ( 平常我都吃蛇早放工的)
晚上也是去外婆家用餐.. 这次人好不齐全..
二姨在KL带孙没回来.. 其他表兄弟姐妹们各有各忙..
结果这个节日外婆家冷冷清清的...

吃饱回到家就搞我的电脑了.. 因为刚拿去format回来..
顺便说下.. 因为之前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的越来越烫手..
就拿去检查.. 结果检查出来..
电脑影碟里竟然有白纸在里面.. 而且还不止一张
结果导致挡着了风口..所以才会那么烫..
我的电脑竟然会生白纸 越想越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白纸在里面..

把原本的资料..软件重新弄过.. 然后要弄过MSN..因为我不要最新version的...
结果被这个MSN搞了三个小时..才弄好它.. 害我整个晚上pekche的要死..
然后我吊耳环的架子又整个从墙壁上掉下来..
又多个工让我做... 更pekche了..

弄好了..不搞了.. 可是电脑好像还是很乌龟的感觉..
早知道就不要format了....

本来信息朋友喝茶.. 结果她都没回复我..
这个中秋就这样在pekche中渡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