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热气球




热气球
袁咏琳


甜心是你 蜜糖是我 爱情就像热气球
越飞越高 越飞越远
重力加速度 想飞到外太空
一见锺情 幻想被爱神的箭穿过
害羞说出口
把天空变成美丽粉红色
还有心型云朵 快乐那麽多
甜蜜那麽浓 就像Cappuccion少不了泡沫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爱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爱情就像一场梦 没有确定的结果
手心紧紧握住这花火
我只想为你心动 到永久

童话的故事里 昨天的偶像剧 那麽熟悉
每分每秒每个细节动静 有你才有意义
快乐那麽多 甜蜜那麽浓
星星点缀夜空 而你照亮我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爱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爱情就像一场梦 没有确定的结果
手心紧紧握住这花火
我只想为你心动 到永久

他们说年轻幻想的爱情 是随性的游戏
是短暂的恋情
与你相遇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
你的好让我相信 真爱的契机
原来幸福离我那麽近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爱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我想牵着你的手 跟你到最後
爱上你的笑容 和你的温柔
却还没说出口
爱情就像一场梦 没有确定的结果
手心紧紧握住这火花 我只想为你心动
到永久 Ha~到永久



想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