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8 天 贵妇贵夫港深澳之旅 - 前序

.....



呵呵.. 一年一次.. 我又要出国旅行去咯...
这次是和一对夫妻还有我的爱人小瑶一起去香港, 澳门, 深圳..
8 - 15 / 4 / 2010, 回来后在KL待两个晚上..

去年8月就开 始招人去旅行了..
大概在11月的时候 AA 有offer机票.. 就买了..
四个人来回机票加加重行李 大概一个人RM300多..
间中也出现了小插曲..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也只能说抱歉..

等待...等待...
终 于等到三月了.. 要去做签证咯..
还没出国就先花了RM110了..

行程和住宿由夫妻党安排.. 我就负责机票和吉隆坡的住宿..


终于等到要收拾行李的时候了.. 哈哈..
这次很简单..
就准备钱, 签证, 和几套衣服去就好了.. 去到那边在买新衣穿.. 嘿嘿..

收拾行李之前.. 问了刚从香港回来的朋友那边天气如何..
结 果.... 我就短裤短袖的带去...
哪知道... 天气是冷的咯... 幸好我有准备围巾了..

呵呵.. 这次的衣服真的有带少了..


当 然.. 钱也是很重要的.. 结果带错钱币去.. 钱不够用.. 有发现到错误的钱币吗??


去 中国最重要的就是它了.. 签证..


最 重要的.. 当然是带它出门咯.. 不过在香港的第三天.. 它失踪了..



出 发的前几天收到AA的信息和电话..
吓了我一跳还以为班机要取消.. 结果幸好只是延迟..
来回班机都被延迟了一个小时... 不幸中的大幸了..


7号咯.. 他们三个就来我家过夜..
然后才一起从我家出发去LCCT ...


待续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