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上上签..

.....








去 了黄大仙求签...
四个人只有我的是上上签... 该高兴吗?

解签安蒂说..
我错过了一段.. 那个男的是不会口花花的一个人..
我印象中追求我的男生只有他不会口花花的..
而我却把他拒绝了.. 当然不是因为口花花的问题啦.. 呵呵
因为当时只把他当朋友看.. 根本就没想那么多...
所以.....

解签安蒂还说..
叫我不要那么 挑.. 男人都快被我挑走了.. 哈哈哈..
可是.. 我并没有啊...
都没人对我有意思.. 我怎么挑啊... 呜呜呜...
我 有意思的.. 却是我被挑走了.. 呜呜呜..
根本没机会..

她说签上说我今年会有机会..
是真的吗? 信则有吧... 呵呵


如果真的有.. 希望会是好的吧...

对了..签上还说.. 要找比我大的男生才行...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