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这几天..

.....



女佣回她甘榜渡 假去了..
结果现在早上起床就要扫地..
然后晚上回家要洗衣..
帮头帮尾做家务了..
太久没做家务了..
结 果.. 是累的咯..
连妈妈自己都喊累.. 哈哈..
希望女佣回了家会再回来..
不然.... bobibobi...
哈 哈哈...

========================

自作自受咯...
原本打算吃药让姨妈早点来探 我..
结果.. 吃完药后就胃痛..
现在又要吃胃药了..
搞到姨妈没早来.. 还搞到自己胃越来越差..
结果还是得带 着姨妈一起出国..
还害我不能大吃特吃..
我不依~~ 我不依啊~~~

========================

朋 友说我为什么那么紧张..
越急越找不到.. 不是吗?
我就回答她说.. 好像是..
好吧.. 那么我就不急吧..
假装不 急...
哈哈哈...

========================

希望我的第六感真的是错的..
猜 测的东西是不对的..
不然... 我觉得会看不起你..
不过..
却希望另个第六感是对的..
因为感觉.. 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