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要变得更坚强?..

.....



每次遇到问题 后..
朋友都安慰说..

"下个会更好"

"要活的比他好..证明给他看.. 没他也能活得更好"


其 实..
很感谢大家的安慰..

或许是自己发神经吧..
突然有这想法..

为什么我一定要活的比他好.. 证明给他看呢?
难道我就不能更软弱吗? 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同情.... 也能博得他同情..
hermmmm.......... 积极幻想中,,,,, 咔咔...


其实.. 有时不是不要坚强..
而是别人看到你的坚强..
就认为你一定行 的.. 独立的新女性嘛..... 啊~
就无需给任何帮助或什么的..
当然不是要奢求周围的人给予什么..

其实我不想要 坚强..
坚强的人要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
要戴着面具做人..
很累..
明明就很想哭.. 可是却得大大声的笑..
不 能不敢让别人看到我的伤心..
我还是得坚强... 独立..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 才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