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需要一个..

.....



我需要 一个有宽厚肩膀的男人..
因为在我想有个依靠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 有一个能让我靠一靠的肩膀..

我需要一个好脾气的男 人..
因为好脾气的男人.. 才能克制我不好的脾气..

我需要一个高大的男人..
因为我长的蛮高的..

我 需要一个懂得管制我的男人..
因为有时我会不顾自己的健康..

我需要一个有经济能力的男人..
因为我不想是我养男 人... 而不是男人养我.. 至少养得活他自己..

我需要一个有身体温热的男人..
因为我喜欢随时抱烧烧..

我 需要一个有温热大手掌的男人..
因为我喜欢牵手..

我需要一个疼我的男人..
因为我只想被你疼..

我需 要一个不好赌的男人..
因为我被赌伤害过... 偶尔小赌怡情当然没关系..

我需要一个有上进心有责任感的男人..
因为 这样以后才有好的生活.. 至少是为他自己..

我需要一个能陪我到处玩的男人..
因为我好玩..


暂时就这样了.. 哈哈

这 样的.. 男人.. 难找吗?
有点难..
似乎其实我已经找到了.. 可是却不属于我..


今晚回家睡个好觉.. 发个好梦.. 梦里应该会遇到了.. 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