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缩头人..

.....



昨天login 了我另个面子书户口..
结果就看到一个死男人也在上网..
我就留言问他.. 到底要拖我拖到什么时候..
结果.. 这缩头男人竟然不敢回复我信息..
真的是你奶奶的..... oppss... 形象没了...

向我借钱时... 就时常找你哈啦什么的..
人就是这样.. 鸡蛋糕的..
借到钱了.. 哈啦你多两句.. 就不见人了..
好啦.. 几个月去了.. 你还我头期了..
然后说下个月再还我剩下的..
结果咧.... 下个月又下个月又下个月..
已经不懂多少个下个 月了...
网.. 你还是天天上...
结果咧.... 不敢回复我什么时候会还我钱..
鸡蛋糕的你... 你知道为什么你不会发达吗?
因为你是缩头乌龟... 因为你欠女人钱..
因为你没胆... 鸡蛋糕...

没钱还.. 也来交代一声.. 我没那么生气..
可是你只会逃避.. 妈的... 乌龟!! ...



其实.. 他也只还欠我一百块..
不过就是不爽这种乌龟...
死男人!!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够力写了这 篇.......... 形象没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