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收队酒 + 战利品

...
昨天是车队的收工宴.. 去海番村吃海鲜..
可惜我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吃几样清淡的... 不过还是有吃到螃蟹..
大家都吃到很害咯... 尤其另一桌的..因为都是男的..全部好像饿狼酱...用来抢吃的..

我们昨晚吃的菜肴


一群饿狼


干杯咯~~




再去吃晚餐前..我先去了美容院一趟.. 因为朋友叫我去投诉说我的脸被挤伤..
结果去到那里..美容师怎么都不承认..还一直说我脸上的痘痘是还有很多毒素..所以会那么肿..
总之错在于我就对了.. 要取消配套又取消不到...

过后就和朋友去jusco走走...又买了JEANS ....扣到来RM90


然后这是拖朋友在BUGIS帮我买的包包代替RM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