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KL MELAKA 吃吃喝喝买买看看 P1

230208 是周杰伦演唱会..我们一行十个人在星期六早上早早就从新山出发了..
首先在SKUDAI BURGER KING集合... 后来因为有个朋友要回永平的家一趟..
所以我们决定到永平才解决我们的早餐...

这是我们吃的卤面... 老板的醋应该免费的..醋到我啊~~~~~~~~~~~~~~ 才吃一两口..我的胃马上抽痛..


吃饱后就出发咯~~~
这是在PAGOH休息站休息的时候看到的SWIFT CLUB ...很可爱的小黄车...


过了SG BESI ..前往KL PLAZA的时候开始塞车...车是多的咯..
幸好也只是塞一会儿而已...很快就抵达我们住的地方了... KL PLAZA SUITE
在那边住了一晚...还发生了灵异事件... 下次不要住这里了...

那边的环境和我们的套房..





发生怪怪事情的房间............我就睡这房...


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金河解决我们的午餐和去走走买东西了.. 才在那边一个小时..就花了我RM100了...

等着吃午餐...


买东西咯~~ 我的RM100 ...


过后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去看周杰伦演唱会了.. 其他内容和照片改天再补上另一篇BLOG... 因为还有很多照片没拿到..


看完演唱会就回酒店休息吃点面包..因为快饿死了..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一行人又往云顶出发了..结果因为meet这班人.. 又要等另一班人...结果我们只到半山喝了一壶茶而已..就又下山了..
回到酒点四点多...累四我们了... 然后又发生了一些怪怪事情..害我睡前还念念念了才敢睡觉..
结果......早上就听到和我同房的朋友说她睡觉的时候感觉怪怪..(故事懒惰写) ..幸好不是我..应该是被念到跑去噶较她了...




云顶茶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