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惊喜+倒霉的情人节

情人节的早上收到了一束花
前一天姐姐就问我喜欢什么颜色的花.. 我还以为她要送我..
结果看到卡片后....是她同事送我的...我姐姐竟然乱作媒...
可能是好事..也是坏事...可是~~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事情啊~~
PLZ 啦... 不要做这种事... 而且事先也没问过我..就这样乱把人推出去..
我不是没人要的...OK? ...
现在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咧... 收到了人家的花..然后又不懂要怎样好...
而且........她的同事是圆是扁的我都不知道啦.... 晕噢~~~~
哇biang...讨厌我姐姐咯...

不过......还是要说声谢谢啦~~




下午的时候...倒霉的事情就来 ...
因为我的午餐都是妈妈打包给我的..在要准备把我的面汤倒进碗的时候..
那包汤............!!!!!!!!!!!!!!!!!!!!!! 那个老板没有把汤绑紧..结果倒在我laptop...
就这样看着我的电脑从亮变暗...我快快关掉插头..然后把电脑送去医院抢救...
结果抢救无效了...
就这样几天没电脑用了...
很衰啦!!!!!!!!!!!!!!!!!!!!!!!!!!!!!!!!!!

罪魁祸首


我的手提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