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我的年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


今天初五~~ 开工咯~~~
首先祝大家开工大吉...

从除夕夜到昨天年初四..我是怎么过的呢? ..
回味一下啊~~~

年除夕..不用去做工.. 因为要在家里帮忙收拾和整理神台..
结果弄到来都午餐时间了.. 就到外婆吃午餐团圆饭了..



吃饱后就和妈妈去洗头发弄美美... 因为指甲画美美了..怕洗头会弄掉..所以~~~~
回家休息下..就准备打扮了~~ 因为要去舅舅的新家吃团圆火锅了..
每一年的团圆饭..我们都会去舅舅, 阿姨或外婆家解决...要不然就去餐馆吃~~

盆菜~ 火锅~


捞生~~

吃饱后就是派红包时间了~~~ 玩玩闹闹~~ 很开心咯~~

放炮咯~~


近几年拿红包的时候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 明年到你派红包了啊!!"

我外婆阿姨表姐 我姐姐孩子在开演唱会


过后就回家拜神放放小炮...还有看别人放炮了...

警察来捉人了..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年除夕~~~
晚上上网时做了件傻事..结果搞到自己不开心...笨!!


年初一一早~~ 就去老观音庙拜拜~ 过后依照传统就去我干弟弟和大姑的家拜年~
去我大姑家时, 也顺便找了车队的朋友出来喝茶还有去他家拜年..因为他家刚好在我大姑家附近而已..
晚上就又去外婆家吃晚餐拿红包~ 然后去朋友家OPEN HOUSE..
刚好有位好姐妹从美国回来了.. 六年了~~~ 我们六位姐妹终于能再聚聚了..
可惜~~~~~~~~~~忘记拍照了啦...

年初二~~~ 去表弟家吃早午餐~~ 因为今天是他农历生日..
每一年的今天都一定为他庆祝~~又变我家传统了..
过后就和表兄弟姐妹们一起去看功夫灌篮~ 晚上又再回他家吃晚餐~~
今年家里没开台~ 不过却我们玩美国五指棋~~
哈哈~~~ 很考脑力~和观察力~



然后晚上又和朋友们喝了三轮茶~~

年初三就载了另一位网友一起去新山~~
首先先去我们队长家吃午餐~~ 然后就去KUKUP~~ 因为柔坛一些朋友在那有聚会...我们就去路过路过了~~

午餐~~


笨 珍~


KUKUP~




过后就去车队一位朋友家为她妈妈庆祝生日~~然后他们就在那开台了~~



他撞我的车~ 喝茶咯~


年初四~ 睡醒了就去布布家~~ 还打包了MCD去她家吃.. 照片不在我这里~
结果在她家唱歌, 看CJ7 (省钱不用去戏院看了), 开台~ 一直到晚餐时间~~
去了味千拉面吃晚餐~~~其实都不怎么样咯~~ 不是很喜欢那边的面..


还看到了很久前认识的网友~~~可惜他不记得我了..
吃饱后就回家了~~
幸好回家的路上没塞车~~ 不过看到了一起大车祸~~ 最少有六辆车在玩碰碰车咯~ 希望人没事...
就这样~~~ 结束了我的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