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9月14 ℡↘ 生日篇

...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分手两年还是三年了.. 忘记了..

分手后的第一年还有发生日信息给你..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问我是谁..
我还以为自己发错号码了..不敢回复你信息... 后来一个女人打来问我是谁...
我还假装收不到..就挂了电话.. 很坏下....


那天看到一个帖..关于全身纹身的...
结果又让我想起了你...虽然在一起短短一个月而已..
不过你却让我感受到被人管的滋味是如何的..
因为自由惯了..结果却受不了你的管制..
不过也让我知道被人管的好处在哪里... 哈哈~

旧事不提...

虽然没联络了.. 也希望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