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直肠直肚不吐不快






有时侯..
不是我想骂人..

有时候..
不是我想鸟人..

有时候..
不是我想发脾气..

而是..

有时侯..
真的看不过眼..

有时候..
真的受不了了..

如果..
你们受不了我的脾气..

如果..
你们受不了我骂人..

那么..

对不起了..
我憋不住咯..

人家辛辛苦苦在做..
没好处.. 没益利..
帮你们计划..帮你们安排..

只是需要你们的一个答案而已..
结果..
你等我.. 我等你..

到最后还是给不出一个答案来..
你要人家怎么安排下去..
到最后取消了..
才在那边AJIAJO的..

我是不是应该要鸟人咧???!!!!


发泄完毕..


2 comments:

Zzzzzzz said...

不要生气啦。。。 sayang 你。。 ^o^

◕ fe|霏 ◕ said...

气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