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发型模特儿 | 喝茶探世界天

...
之前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做头发模特儿.. 想说反正我也喜欢乱搞我的头发..就答应了..
结果后来才知道要上台走SHOW的.. 怕下..哈哈...

不过后来朋友告诉我..是十多人之中选几个人出来而已...所以我未必会选中..
被选中的话..有产品和酬劳拿.. 没有被选中的话..还是有产品能拿..
8号一早就和两个朋友一起过去SALON让发型师选人..
结果我们三个只有一个中.. 他们不要我的圈发.. 也不要我的脸... 不过幸好没被选中..

选好人后..就开始为选中的人染发了.. 因为要为了第二天的SHOW ..
这SEMINAR的主题是关于颜色 .. 然后主讲师是从香港来的.. 而且还会当场剪头发噢..



朋友在被弄头发的时候.. 我和两个朋友就去逛街打发时间了.. 要不然傻傻在那等她到五点了..
也顺便帮她找找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和鞋子.. 因为他们规定要黑TUBE黑裤黑鞋.... 大出血下..
逛到破产了..朋友还没弄好头发... 只好在车上等她...结果等到睡着去..
等她好了后..我们马上就冲去新加坡了..


第二天.. 早上五点!!!!!!!!!!!!!! 对!! 是五点没错... 就起身要准备出门了... 因为朋友六点要到酒店去弄头发做准备了..
结果我也被她拉着一起去... 累到我啊~~~~~~~~~~~~~~~ 幸好跟朋友借了BROADBAND 还有LAPTOP ..然后就在酒店上网...



只拍到一个造型..因为我半路跑出来了..没看到整场SHOW .. 呵呵~



场地


刚好问到队长可以出来吃蛇.. 我就把朋友丢下..然后和队长吃早餐去了.. 不过她也没空理我啦..一直在弄头发..
跟队长吃了早餐到十点..然后就去美女的店坐坐聊天..然后十一点跟另一个美女吃午餐..
十二点又再和队长还有两位帅哥一起午餐...过后队长回去做工了..又继续和两位帅哥到OLD TOWN喝咖啡..

和美女还有和三位帅哥午餐的地方


OLD TOWN咖啡


一直到两点多..又再倒回去美女的店...过后刚好又有帅哥找吃饭..就陪他吃饭去了... 一直在喝水..涨到我啊~~
过后五点就回去酒店载美女回家..然后吃晚餐..我就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了..
一个小时的路程...差点就睡着了..

在ISLAND RED的晚餐



谢谢今天请我喝茶吃饭的帅哥美女...
让我能带着只剩RM6的钱包回家...
可怜到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