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寂寞无上限 | 夏日之诗




终于看完这两本书了... 一本还不错看..另一本嘛...个人觉得就嘛嘛哋了..



寂寞无上限
作者: 橘子

如果, 我对你的爱情是寂寞的话
那么, 我的寂寞 无上限

[ 是从它开始,寂寞对我而言, 不再只是寂寞] -- 橘子


故事的主角是"你"
故事内容都是"你"的心情写照..由几个故事组成..
一开始阅这本书.. 还有些看不明白..后来才知道...就好像"你"在说着故事给别人听一样..
我不是很喜欢...感觉越看越寂寞..



[[[[[[ 我是快乐分割线 ]]]]]]



夏日之诗
作者: 藤井树

夏天台北的夜里吹来的晚风, 天上挂着一弧白色的月亮, 我对自己说:" 就走一段路吧." ...
她教过我, 散步就是该懒散地走路, 不需要走直线, 也不需要赶时间, 走着走着, 就会想通一些事情了...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四四方方的.
你爱过一个人, 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 像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爱你, 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 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来一往之间,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 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装的.
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 那么你的灵魂, 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已经给出去的灵魂, 永远要不回来了.

在爱情世界里, 我从来都不是贪心的人, 我一向认为, 当某个地方有了我的位置, 那理所当然就属于我.
但你却让我发现自己的贪心, 当我拥抱你, 当我亲吻你, 当我姿意地让你的手在我的身体上来回抚摸,
当哦在某些思绪中, 清楚地看见你的样子, 当我时常在某些呼吸的缝隙, 感觉到自己想要占有你的欲望,
我便开始不喜欢自己.


故事的主角是位男生, 徐昱杰, 夏日是他网络的ID, 故事内容是说夏日在网络上认识了他的女朋友, 纷飞.
然后怎么发展, 到纷飞的离去, 还有夏日花花公子的形象...
纷飞教夏日该怎么散步, 在散步过程中会得到什么启发.. 到后来纷飞的离开, 夏日找到的结婚对象也是因为有纷飞的影子在..

比较喜欢这类型的书..因为比较有故事性..会想继续看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