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的闷闷假期

.........


之前以为有的去云顶..结果等到了假期前几天都还是没通知.. 就想要自己找节目了..
后来有朋友说要来我这里走走看看...就很期待等他们来.. 可是到了假期前一天..他们又说有事不能来..也有可能会来..
最后到了晚上... 妈妈因为想要去新山逛逛..可是又没人陪..到最后只好跟朋友说直接取消了..我要陪妈妈去走走了..


假期第一天早上 就要先带女佣去过过年吃个早餐..结果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bla bla bla~~~ 家丑~~~ 就酱~~
吃饱后.. 妈妈, 弟弟, 我还有带着我姐姐的女儿往新山出发了...

第一站就去了DANGA CITY MALL . 因为我也没去过..就想说去那边走走..
结果.. 没什么东西好买的...



后来午餐时间到..然后我们就换地方了.. 直接去SUTERA MALL走走..和享用午餐..
去到那里..人是多的咯... 连吃午餐都要等电话通知.. 不过幸好不用等很久..




吃饱后就走走买买... 要回之前就去TOAST BOX喝咖啡... 里面烤面包的是大帅哥哦..


晚上回到了..就去姐姐新家帮帮忙...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CONNECTED 保持通话..
不错看噢... 还被其中一幕给吓到了.. 里面的对白也很幽默下..




%%%%%%%%%%%%%% 我是分割线 %%%%%%%%%%%%%%%%%%



第二天睡醒就上上网.. 过后和家人去吃午餐..
然后和朋友去看电影.. EAGLE EYE .. 不是很好看咯.. 好像有看过类似的电影了..
看完电影和妈妈去吃晚餐..过后就回家了...



就酱过完我的闷闷假期了..
老实说... 很久没过这么闷又无聊的假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