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KL 巴生肉古茶 | TC OTT 26/10/08

...

在KL的最后一天啦... 哈哈..
又是早起的一个早上.. 结果在床上翻来翻去..还被投诉..
收拾好后..就去朋友姐姐家载东西.. 然后又再把车放回去帅哥住的地方..
再由帅哥载我们去巴生吃肉古茶..本来打算不要去的..可是帅哥要去吃..我们就奉陪了..

这间肉古茶是躲在福建会馆后面的..没人介绍的话..我都不知道有这地方...
好多人啊...不过幸好不用等那么久..


我们的肉古茶, 油菜, 还有水豆腐


吃饱后.不知道要去哪里.. 帅哥就带我们去BANGSAR VILLAGE走走...
可是走没一会儿就很累了...真的不够睡啦.. 喝了杯咖啡..我们就回去休息了..



六点出发去RUMAHKU出席TEAMCITY 的OTT .. 因为我只是打算去偷看..所以坐在别桌偷看..

哇哈哈...我的车也出现在里面了..


我们就坐在这里偷看..



他们则是在这里聚会..


还有很漂亮的湖景欣赏..


八点多开车...大概十一点就到了 ... 幸好一路上车还蛮多的..
能和其他车跑跑...不然我要睡着了...

终于结束我的KL之旅了...
谢谢这几天一直载我们上下,还有请我们吃东西的帅哥...
还有其他抽空出来陪我们的朋友..

就是这位帅哥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