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KL 鱼翅面线 | 攻顶 之旅 24/10/08

...

计划了几天..在最后一分钟..朋友终于确定要上KL了...
快快通知KL朋友说我会出席聚会了..不然就变我做飞机婆了...

凌晨四点就开始下雨..一直到早上还是再下.. 好讨厌.. 人家车有问题啦..害我要带着雨水上KL了..
七点多..载了朋友就去吃早餐..然后就出发了..幸好雨都不是很大..不然都不懂几点才回到KL了..

很准时的.. 11点前我们抵达KL了.. 跟着乱七八糟的路牌到了KLCC .. 停泊好车后..就陪朋友赶着去面试了..
结果陪了她一个小时后.. 我就先回到KLCC走走..等她.. 等她面试完后..我们就去吃午餐..然后回甲洞休息了..

走着路去朋友面试的公司


朋友面试的公司...一个画板


回到甲洞休息一会儿...就准备梳洗..然后去THE CURVE走走..顺便等时间到..帅哥来带我们去今晚聚会的地方..
走没两分钟肚子就闹革命了... 我们两个就坐在DOME喝咖啡吃东西了..


大概八点左右..帅哥来接我们啦.. 还有另两位帅哥也是到了.. 我们三辆车就一起去AMAN SURIA那里吃我想吃的鱼翅面线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陆续续越来越多人加入了..就分了两桌长台吃鱼翅面线..



啦啦啦~~这就是主角了..可是hor...好像不是真的很美味咯...


这聚会主题是当C4遇见TC ... 哈哈~~ 一个CARI论坛的..一个是TC论坛的..都是CITY就对了..
这些才是真正的主角 - TC MEMBER


C4 MEMBER


当然少不了它... 帮朋友买上去..顺便也买几条请他们吃...原本以为会没人赏脸..结果竟然不够吃了..


吃饱后..就是攻顶时间了... 本小姐的车车不能上山.. 所以只好停回家去..然后再由帅哥载我去攻顶..

在油站集合..


到了山顶...停在路边等大伙到齐...是冷的咯~~~


到了FIRST WORLD HOTEL


停好车后..就坐在星巴克喝茶聊天了..


下山咯.. 停在山脚等大伙都安全下山了..我们才出发回家..


回到甲洞三点多..再载朋友出来喝茶到四点多才回...


看看上山的VIDEO ... 没两下..他们就不见了.. 还有两个VIDEO没拿到..太大FILE SIZE了..
山脚



HIGHWAY..




要下山了.. 拍一拍刚抵达的SKYLINE车队..

No comments: